close



~趕在二寶出生前,來趟最後的幸福三人小旅行。~






2011.12.02(星期五)



這次,主要目的是去九族文化村!因為,姊姊給了一張免費的門票,期限到年底。心想:『何不趁著小Baby出生前,趕緊帶小小妤來玩呢!』這回,只有我們一家三口來玩,真開心呢!出發前一晚,下了陣雨,還有寒流來襲。不過,還是擋不住我們想去玩的決心。

往日月潭的途中,恰巧經過一個優美的地方『日月潭國家風景管理處』。小妤把拔馬上停車,帶我們下來走走。


↓  這樣的水池設計,非常有涵碧樓的FU。






↓一有機會,一定要拍照留念,我孕期的模樣。 (懷孕35週)  小小妤居然給我調皮的吐舌頭。





↓ 全家福照是一定要的啦!





↓ 這天,雖然是冷冷的天氣,但是小小妤很配合拍照ㄛ!




↓ 雖然,沒有太陽,但是霧氣讓這個地方,更添加許多美感。







↓ 可愛的雕像,就不用說了,小小妤會自動站在一旁,乖乖的讓把拔拍照。



↓ 學雕像人偶,張大嘴巴。




↓ 媽麻也來插一腳,玩一下。



↓ 把拔演得超入戲ㄉ。





我們晚上,夜宿在【老五民宿】,一個古色古香的地方。唯一的缺點就是--- 房間內,沒有電視。雖然,事前就知道了,但是,當晚真讓我很傷腦筋,難道要提早就寢嗎?因為,太古色古香了,所以,房內的燈光很昏暗(廁所除外)。

晚飯後,小妤把拔說要去樓下,和老闆和房客聊天。我和小小妤洗完澡,就想待在房間內。所以,我們母女倆就在房間內玩iPad。此時,居然下起小雨。 明天還要去九族文化村玩呢!














↓ 不想睡覺的小小妤,和把拔玩枕頭大戰和滾滾滾的遊戲。(就是和把拔沿著床邊跑,然後再從床的一邊滾到另外一邊)




↓ 倆父女討價還價很久,最後,把拔答應小小妤,等她刷完牙,再玩五次滾滾滾遊戲。





↓ 老五民宿的餐點是屬於養生餐(晚餐)






↓ 早餐也是有機的食材





↓ 熱熱的紅豆湯,在早上喝一碗,真得很棒。尤其,對我這個孕婦來說。



↓ 民宿自製的手工饅頭,聽說可以教客人做饅頭,不過要下午才有。



↓ 第二天早上,天氣意外的好,還出大太陽。我們真的很適合去旅遊呢!



↓ 剛起床的小小妤,面無表情。 給顆糖果,願意配合媽麻指示,帶個皇冠髮圈拍照。





↓小妤把拔花些時間,製作這次的旅遊影片。他說這樣保存,一年後再來看看,會有不同的感受....







這一篇,看照片說故事,很快就寫完了。  主要目的,當然是趕在我生2 寶前,補文完成。



下一篇:摘葡萄 & 九族文化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itach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