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聽聽媽麻肚子裡頭,小Baby的聲音。



身高:98.5公分; 體重:14公斤




我現在補的文~是半年前的事情。一直偷懶許久,但又不肯放棄,總覺少了點什麼。現在,邊寫邊回顧,和孩子這半年來的點點滴滴。許多回憶湧上心頭,時間過得真是快呢!可要好好把握,孩子還喜歡溺在我們身邊的歡樂時光。



受傷的地方,一直不肯擦藥,勸說了好久,終於願意塗藥,然後貼上可愛的OK蹦。接連著幾天,都主動說要換OK蹦。就連傷口好了,應該不用貼了,還假裝說傷口會痛。我看是把OK蹦當貼紙在貼了!



↓手腕貼著Kitty的OK蹦





↓喜歡和小表姊畫畫





↓適逢耶誕佳節,雖然家裡沒有過節的氣氛,出去走走也可以感染聖誕節的FU。拍攝於漢神巨蛋。




↓雖然,懷孕後期的我,有點懶惰,但還是沒忘記替女兒,準備一點耶誕小禮物。




↓到【耕讀園】邊吃飯邊餵魚





即將臨盆的我,還是喜歡趴趴走。雖然,當時腫得不像話,還是趕緊和小妤兒拍下,值得紀念的照片。


↓媽麻懷孕38W和小小妤的合照





↓小妤兒和爺爺奶奶




↓喊「卡撐」就會翹屁股回頭。







↓不肯乖乖的拍照,還把外套用成這個模樣,嗯...這樣...倒是挺特別的。





回家之後,要求小妤把拔要幫我拍一下大肚寫真,這裡不會公開啦!  只是要留做紀念!所以,當晚拍了不少照片。


↓小小妤玩得不意樂乎



↓哇塞,在虐狗呀!






◎ 愛喝鮮奶 ◎


睡覺前,不喝牛奶,改要喝鮮奶。媽麻之前買的奶粉還有3大罐呢!不行~不行~還是要把奶粉喝完才可以,不然那些奶粉誰要喝呀?!


◎ 幾久 ◎


從小,只要問小小妤要多久。她都會把「多久」講成「幾久」。久而久之....當她,泡澡泡很久的時候。小妤把拔都會問她:『要幾久?』她居然回答:『要三久..』或『要四久..』是在獨創新語言嗎?


◎ 我還小 ◎


星期五晚上,都會把小小妤接回家。結果她這天,吵著不回家,要留在爺爺奶奶家。隔天星期六中午,爺爺奶奶帶她回來,變成不要回去爺爺奶奶家了。

然後我問她說:『昨天吵著不要回來,現在又說不要回去....那妳昨天是在哭什麼?』
小小妤說:『因為我還小啦!長大就不會哭了。』嗯~把哭變成合理化。







2011.12.31 (星期六)

這天,全家提早去吃尾牙+年夜飯。因為,再來我就要閉關,去生孩子了。農曆年,我也只能乖乖待在家裡。不過,在娘家坐月子,想起來挺棒的!  吃完飯後去駁二特區走走。


↓麗尊飯店--艾可柏菲




↓大表姊(游游),很喜歡小小妤,勝過自己的妹妹,應該是親姊妹會吵架的關係吧!左邊小表姊(萱萱)的表情很經典。




↓差七歲,感情還是很好。希望要一直到永遠喔!








2011.01.04 (星期三) 弟弟誕生了~


小小妤說:「媽咪,明天妳生小baby,那妳就有兩個孩子了。」呵呵~很好,有數數的觀念,  但婆婆說她沒教她這樣說!

因為,媽麻剖腹產,住院七天。剛好,小妤把拔輕微感冒,所以,直到出院,才抱到寶寶啦!住院期間,只能透過育嬰室的玻璃,看小Baby。


↓姊弟倆的第一次見面  


「小Baby,姊姊來看妳了。」小小妤對著玻璃牆裡的弟弟這樣說,看樣子~她會是個好姊姊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itach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