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1.11.11 (星期五)

小小妤今年的生日,和小妤爸拔溝通之後,提早帶她去玩(【妤の遊記】台中。天馬牧場) 慶生,所以,就不再另外買禮物了。其實~媽麻也想到要買什麼禮物了!只是,把拔覺得不適合。   沒關係~還有耶誕節,可以藉機買禮物。


小小妤生日前的兩個禮拜,婆婆叫我這次不用買蛋糕,小叔會買給她。好吧!我可以把錢省下來,只是我原本要幫小小妤,過農曆、國歷兩次生日,分別在婆家和娘家呀!但是,才差2天而已。算了!

聽說,小小妤等不急我們下班回家,就想切蛋糕了!原本,想讓小小妤換件衣服拍照,沒想到~超有主見的她,說這件紅色上衣,和Angry Birds一樣是紅色的。好吧!今日壽星最大,穿衣還懂得挑紅色喜氣ㄉ。


↓小妤叔叔買的~金礦Angry Birds生日蛋糕




其實在婆家,只切了一小塊蛋糕起來,給買蛋糕的人(小妤叔叔)吃。因為,等會吃完飯,還要把蛋糕提到小妤外婆家分享。其實,蛋糕老人家都不愛吃,純粹只是給小朋友開心的啦!感激公婆的貼心。


↓迫不及待的,在大家吃晚餐前,就唱生日快樂歌曲。好讓小小妤可以先切蛋糕,再吃飯。




↓切完蛋糕,開心的耍寶起來,跑去拿了三條可愛擦手毛巾。




↓把擦手毛巾,當成娃娃一樣抱著,還擺出這麼可愛的表情。



ㄟ....我真的有偏心啦!在婆家拍的主角都是小小妤,回娘家的時候,就想拍個合照。


↓一有機會,就想和媽媽拍照。




↓桌上的Angry Birds,其實,背後被切了一塊,還是,很稱職的完成,我想拍照的任務。




↓外甥女小花花,拿出她媽麻的相機,當起了攝影師。




↓我拿出了GF2給小花花,請她幫我們全家福。




↓最後,終於可以唱歌切蛋糕了。







2011.11.12(星期六)


隔天,又約了阿姨、媽麻和待產的姊姊,去逛夢時代。

↓買了小妤兒愛吃的糖果給她。




↓開心的和小表姊玩




↓當媽麻說要拍照:「給我一個可愛的表情」,小小妤居然做了這個,瞇眼、吐舌頭的可愛表情。











↓開心的在這裡,逛了一晚。






2011.11.13 (星期日)



今天,剛好是小小妤的國歷生日。


昨天,還在待產和我們逛街的姊姊,今天臨盆了。(比預產期提早三天)也就是說,小妤兒的小表弟今天誕生了!他們表姊弟,剛好同一天生日。


明年,小小妤和小表弟就可以一起慶生了!



↓我的外甥,要平安健康的長大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itach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