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七歲的距離,感情還是可以這麼好!


2011.07.31(星期日)



其實,今天的主題是『堂姊駕到』,從小和我感情非常好的大堂姊,要來高雄玩啦!我們年齡差距10歲,可以說~我小時後是她帶大的。後來,三伯一家搬到台北,可是我們的感情還是依然很好。過年回鄉下就是我們這群堂兄妹的歡樂時光。


後來,各自嫁娶,見面的機會變少,現在,親朋好友嫁娶才有機會聚在一起。這次是因為二堂姊的兩個女兒,想來高雄義大遊樂場玩,才促成這次高雄之旅。


人家遠道而來~我家的阿源師(小妤把拔)是要露一手的啦!


↓這一桌的菜,都是小妤把拔回娘家煮的,真是要給他鼓勵一下。    (鹹蛋苦瓜、泰式海鮮涼伴、蒜泥白肉、蝦醬炒空心菜、檸檬魚)




吃完午餐後,因為,堂姊一家住宿在福華飯店,所以呢~我們假借其名義~讓孩子去裡頭的游泳池玩水。

↓小小妤興奮的跑來跑去,完全不肯讓我拍照,就由小花花當代表吧!





↓開心期待著玩水的三個孩子。(二堂姊的兩個女兒,對游泳這件事情沒有興趣。)





↓我特地新買的浴袍,讓小小妤穿著去(離開)游泳池,不會著涼。
   可是,小妤姨丈居然說:『妤兒今天是睡衣、睡袍的造型嗎?』厚........整身粉紅色系,還真有點像呢!




↓小小妤說到玩水,開心的很。這回,再加上有兩位表姊的陪伴,不會再是"不不小姐"了!




↓沒想到?!高雄福華飯店的兒童游泳池,這麼小喔!不過,也夠他們玩了。







↓ 這裡的水深,小小妤踩得到底,所以她開心的在水中走路。







↓這三隻小鴨(表姊妹),時常聚在一起,小小妤有姐姐的陪伴,真的很幸福。











↓ 這天的太陽好大喔!不過,仍澆不熄孩子愛玩水的興致,我和姊姊都躲在一旁納涼,派小妤把拔下水當救生員。




↓ 萱萱特別做了這個姿勢,叫阿姨我幫她拍照。




↓ 說到可以玩水,小花花也非常興奮。






↓因為,太陽曬得不舒服,也不想讓孩子玩得太久,趕緊叫他們起來沖洗換衣。本來想脫掉小小妤的那件浴袍,結果她堅持穿這樣拍照。





後來,我們一群人跑到旗津吃海產(小小妤坐在我的大腿上,沒空拍照  ),飯後隨便逛逛和吃冰。小妤把拔提議,我們大家可以從旗津,坐船回真愛碼頭,他和姊夫開車到對岸接我們。讓堂姊一家,體驗一下坐船的樂趣。

↓ 本來,小小妤不讓花花姐姐牽手,結果,姊姊跟她說:「我不跟你把拔說了....」然後,小小妤就一路讓姊姊牽著走路, 反而,不甩我這個媽麻。 所以,這時候兩人感情好得甚麼似的。 

至於,小花花對小小妤說的是甚麼意思呢?原來是~不要跟妳把拔說,有哪些好玩的iPad的遊戲,可以下載了!切~~~原來,iPad 是大人小孩的好朋友。 




↓ 坐在渡船頭的椅子,等船抵達。




哈哈~廢話這麼一大篇~終於有堂姐的身影。(孩子比較好拍嘛! )  因為,船外的風景,黑漆漆的一片,所以,拍一張船內的人物照,代表到此一遊啦!

↓ 右上:大堂姐和外甥女 ;右中:二堂姐和女兒 ;右下:我姊和女兒以及我媽




↓ 即使,不是親姊妹,感情也可以很好ㄛ。 







呵呵~這篇有點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itach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