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1.07.10 (星期日)


因為,前一陣子,小小妤很愛回答:『不』(不要的意思)。所以,我就跟她說:「妳是不不小姐喔!」說她是不不小姐,她就會笑了。然後,回答『不』這個答案~更起勁。



自從,上回從海生館回來之後,小妤把拔就很想帶小小妤,出去玩水。後來,在家樂福就買了新的游泳圈。小小妤在奶奶家,都把游泳圈拿來當球玩,拋來拋去還玩得不亦樂乎!


最近,好友秀秀提到她的新家大樓,有個公共游泳池,可以讓孩子玩水。小妤把拔聽到可以玩水,迫不及待的想帶女兒,衝去秀秀家。所以囉~我們和盈慧一家,這天就到秀秀新家玩水去。對秀秀和Cat不好意思,尤其是Cat,下班還沒有休息,還要接待我們一群人。還有,感謝你們提供的午餐~讓你們破費了~謝謝你們。


直接來到今天的目的--玩水。

↓原本,小小妤還很開心的要去游泳池玩水,但是,看到許多陌生臉孔,再加上阿木我,沒有下水陪伴。所以,猶豫了起來。





↓派出身強健碩的小妤把拔,下水陪玩,結果,小小妤很不賞臉。




↓小小妤不肯下水,也不肯用新的游泳圈。而且,新的游泳圈也不肯借別人。   這位不不小姐,此時心情不美麗。


順便一提,這套泳衣,是幫小小妤買的第一套泳裝,只是.....這套居然沒有泳帽。所以,只好把那套可愛粉紅泳裝的帽子,拿來戴一下囉!





↓算了算了~換拍平仔父子。這對父子笑起來真像啊!




↓盈慧和平仔,一家三口。




↓大獎寶寶居然都不怕水呢!還玩得真開心!








↓Cat 和 芷婕  父女




↓漂亮的芷婕,不過,這一張的姿勢有點怪,照片有特別處理一下。




↓沒想到,水槍可以讓芷婕玩得這麼開心。看來,我也要去買一支水槍給小小妤玩。



↓我們家不不小姐,在一旁恍神兼吃東西,是給我來這野餐就是了  。




↓吃得兩頰鼓鼓的




↓不微笑的小小妤,還真不習慣呢!繼續發呆也不是辦法,只好派點工作給她做。和媽麻一起做鬼臉吧!看來,我輸了!









我的不不小姐,今天心情不好。事後問她~是因為有別人在嗎?她說『是』。我是去哪裡找??沒有人在游的游泳池啊!!


不過,又問她下次還要來找姊姊游泳嗎?她說『好』。最好是這樣啦!下次,可別再只是來野餐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itach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