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1.06.26 (星期日)

之前,就有網友介紹,左營眷村的牆,塗滿了繽紛的色彩,讓落寞即將拆除的眷村,增添了許多話題和人潮。在拆建之前,去眷村走走,這個提議,已經跟小妤把拔說了好多次。每次,小妤把拔都當沒聽到似的,直接帶過。這一天,我又突然跟小妤把拔提到這一件事情,結果,也不了了之。接近下午的時候,平仔打電話給小妤把拔,說方萍提議大家要不要去眷村走走。掛上電話,小妤把拔說要去了。ㄟ....老婆說的就當作沒聽到,別人提議的,二話不說就說好。所以,你們大家要多約約我們,醬子,我就不用想假日要去哪了?!

聽說,當初有兩個女孩,利用暑假想到左營拍攝眷村。無意間,開始了這個彩繪計畫,希望藉由這個彩繪,吸引更多人走入眷村,認識當年的眷村樣貌,在政府即將拆除前。我覺得...這個點子很成功,因為,真的吸引不少人,前來走走看看。我們來的這一天,人也不少,每一面牆都有人停留拍照。到是,排隊拍照,讓我拍照的興致大減。不過,既然都來了,還是拍一些吧!以下開始,不多說,就是小小妤的相片集啦!


↓盈慧買了小港好吃的包子,小小妤吃得津津有味呢!顧著吃,完全不想拍照。媽麻我~只好出場陪著,不然,小小妤完全不想入鏡。(右上角綠色紙上頭寫著:請安靜,不要吵。~這裡還有住人呢!看來,。觀光客太多了。)










↓ 平仔夫婦~唯一幫你們拍的相片



↓ 本來要抱小小妤拍的,結果這個小姐,又不肯。小妤把拔說:「妳拍就好了。」---->原來~我在小妤把拔的心目中,是個天使。  小妤把拔OS:「那是孩子太小了,大人站著拍才拍得到翅膀。真是想太多....」



↓ 後來,可能吃飽了,心情不錯。可以配合拍照比YA!!!




↓ 裝可愛



↓ 做鬼臉



↓ 果然,表演鬼臉很盡力。




↓ 母女一起撐傘












↓ 終於有一個圖案,可以吸引想小妤駐足。





↓ 說這兩隻是機器人,沒想到小小妤這麼開心。




↓ 最愛的兔子圖案。不過,也要故意問她「喜歡哪一隻?」才願意停留拍照。 (厚....要小人配合還要有點技巧........)




眷村不大,有畫圖畫的牆,其實,沒有我想像中的多。大概是兩個小巷子,成U字型。不過,因為彩繪牆的原因,來到眷村走走,挺不錯的。就當作是去看美術展覽,3D畫展般的和每一幅圖合影吧!聽說到6月底,眷村就要拆遷了,不曉得已經開始了嗎?!至少,在我的相本裡頭,也保留著這些與眷村的一點點回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itach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