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是小獅子,表演獅子大開口。(海綿寶寶好像比較搶戲)





有了孩子之後,小妤把拔出去玩,喜歡載著爸媽(我公婆)一起出遊,再加上岳父(我爸爸)的事件,對『子欲養而親不待』的這句話深深有所感觸吧!而我,也蠻喜歡和他們一起出去。

See......

在車內,我就可以悠哉的在前座拍照,妤兒公主左右隨時有人服侍在側。哈~哈~可別說我這媳婦很不孝順啦!一開始,我也是把前坐讓給公公坐,後來小妤把拔說:「讓爺爺奶奶坐在後座含飴弄孫。」結果現在,我就可以名正言順的在前頭納涼,公婆忙著照顧小小妤,再加上後面沒放安全座椅(除了小小妤坐不慣外,還有占空間。),小小妤會爬上爬下的,但公婆似乎也玩的樂此不彼(小妤把拔說的)。



車正在行駛當中,而我繫上安全帶,還要忙著回頭拍照,所以,人物像有些偏移,還有模糊....請多包涵。

有天,婆婆教小妤兒表演獅子,張大嘴巴+雙手張開呈現爪子的模樣,實在很可愛。可惜~~~準備要拍的時候,就不再表演了。而這天,在車內的小小妤,突然心血來潮,模仿奶奶的獅子動作,終於照到相片囉。





拍攝場地有限,小妤兒姿勢太撩人,所以,內褲完全曝光...這部分,完全用"星星"做馬賽克處理。







這張獅子,表演的很認真。







再來,表演『下雨了』。





問『臉在哪裡?』,會比這個動作。很俏皮的一張,可惜完全糊掉。







小小妤不看海綿寶寶卡通,卻很愛海綿寶寶的圖案。這個袋子是叔叔買給她的,裡頭裝著她的拼圖,外出的時候一定要背出去(非帶不可)。好吧~好吧~這個海綿寶寶還算可愛,媽麻可以接受啦!





小妤兒:『YA! 我愛我的寶寶袋!好孩子,還是要乖乖坐安全座椅喲!』

 呵呵~小妤兒這張的角度,還真"澎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itach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