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4.2公分 ; 13公斤
小朋友呆呆的瀏海, 有說不出的可愛。
 






↓ 2011.06.11  第一次媽麻帶去剪頭髮,很乖的給設計師剪ㄛ!(嘴裡含著糖果有鎮定的效果)





↓ 2011.06.17 蓮潭會館吃下午茶 (最愛吃飯後的冰淇淋) ,為什麼兩手比YA!一手比二,一手比四??

ps. 因為這裡的下午茶,很普通,所以,不另外寫文章介紹。




↓ 來根棉花糖沾巧克力醬




↓ 吃完去戶外走走,很阿花的比了這個嬌媚的姿勢。




↓ 學兔子跳跳




↓ 每次,看到有水的地方,一定要停下來看看。




↓ 接著,去附近的蓮池潭餵魚,把剛才下午茶吃剩的麵包,外帶過來....




↓機動性很強的,又上山去義大購物廣場逛逛。






↓ 很愛和大玩偶拍照,手上拿的小錢包和小娃娃是剛買的戰利品。





↓  2011.06.25  台南姑婆家摘芒果

我也是第一次摘大顆的芒果呢!特地帶小小妤去體驗一下,公公的姊姊在台南,自己有塊小地,種一些水果蔬菜,無聊打發時間用的。蚊子還不少呢!




↓ 好大顆的芒果ㄛ!自己種的沒有噴農藥,比較安全ㄛ。




↓  2011.7.2  第一次坐摩天輪 (義大世界)




↓ 2011.07.09  第一次放風箏(科工館)

特地去買了一個小風箏,帶小小妤去奶奶家附近的科工館玩,沿途路上,父女倆就這樣牽著....




↓老北很認份的在準備放風箏,大小姐在一旁暴走。



↓結果,今天沒什麼風,老北跑得滿頭大汗,風箏始終飛不上去。




↓跑久了也會累的,休息一下,喝口飲料。小妤把拔很努力跑,可是風箏還是飛不起來,所以,第一次放風箏初體驗,失敗....




 


 ◆ 日常紀錄:


↓ 愛上洗泡泡澡

誰說?浴缸才可以洗泡泡澡,在澡盆裡頭也可以這樣玩。我都是泡泡乳拿給她自己按,結果,每個玩具都要按一下泡泡乳,說要幫玩具洗澡。

所以,要跟她說『按最後一次了!』然後,她就會乖乖的叫媽麻把泡泡乳拿走。




◎ 不愛吃紅蘿蔔 ◎  

小小妤說紅蘿蔔是小白兔吃的,所以她不吃。


◎ 認識生肖 ◎  

都知道每個人的生肖(包含左鄰右舍),睡覺前會跟爺爺說:「小晚安」;跟奶奶說:「妹妹晚安」。當爺爺奶奶沒有反應時,還會提醒他們說:「怎麼沒有跟我說,小老鼠晚安!」。


◎ 我長大以後 ◎ 


小小妤時常說,等我長大,我會自己上廁所、脫褲子坐到馬桶上、自己洗澡。現在,還要媽麻幫我,以後就不用了。天啊~突然聽到這樣,我怎麼有點失落的感覺呢?!




↓小幫手最愛幫奶奶的小菜園澆水。居然還用杓子呢!





↓愛吃中藥粉

之前就有提過,爺爺有買中藥粉(花旗蔘顧氣管之類成分的藥粉)給小小妤吃。至於,她多誇張、多愛吃,眼見為憑啦~她可以直接把藥粉倒進嘴裡。吃完還會說『好好吃』。有時候假日回家,沒吃到,還會跟奶奶說:『我好久沒有吃了』。





↓洗完澡,躺著準備讓媽麻按摩,擦乳液。


之前,都不肯乖乖的讓我塗乳液,有一回,把拔問小小妤,要幫他擦乳液嗎?小小妤很開心的說好...之後,就是如此啦~大小姐很享受的說:『我要躺著讓媽麻按摩。』




◎ 愛拼圖 ◎


狂愛拼圖,還會指導大她一歲的鄰居哥哥(因為,哥哥從來沒有拼過圖),小小妤還拿6~9片的給哥哥,跟他說:「這個比較簡單,給你練習一下。」


我年輕的時候,買了一盒一千片的夜光拼圖,至今尚未完成。看樣子,小小妤再繼續加油練習。有昭一日,可以幫媽麻完成那幅拼圖。哈哈~


◎ 真孝順 ◎


吃完一瓶大養樂多,和媽麻去7-11,小小妤還說要買一罐養樂多。我說:「不用吧~妳不會太飽嗎?妳還喝得下嗎?」

小妤回答:「我喝不下,給媽麻喝就好了啊?!」原來,媽麻的身材,都是這樣檢孩子吃剩的東西而來的。



↓很頑皮的愛爬到沙發椅背上坐著(是喜歡居高臨下的FU嗎?)




◎ 可惡 ◎


打開果凍條,發現5條裡面,有4條相同顏色(紫色)。她說:「怎麼裡面都是紫色的啊?可惡!」"可惡"這兩個字是學媽麻的啦!只是乍聽到,有點錯愕!


◎ 喜歡回家 ◎


最近,喜歡和媽麻回家,寶貝幾乎每天都會問:「媽麻!明天還要上班嗎?」如果我回答:「明天還要上班啊!放假的時候再帶妳回家。」她也會乖乖的回答:「好。」


倒是,我最近蠻喜歡在上班日的晚上,帶她回家,隔天上班再帶她回去奶奶家。雖然,晚上沒有自己的時間,但是,和孩子膩在一起,很甜蜜。只是....晚睡的小小妤,一早還要把她吵醒,真是有點於心不忍呢!偶爾為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itach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