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遇到水,我開心像隻水精靈。


2011.06.04 (星期六)


去年辦了『海洋生物博物館』的海洋卡,一年內不限次數可以進去玩。仔細瞧瞧~快到期了!所以,趕緊帶小小妤再來玩一趟。利用端午節連假,走一趟墾丁。

快中午才從高雄出發,路過「台灣牛」牛肉麵,繞進去吃午餐。去了墾丁那麼多次,從沒來來這吃過,聽說貴又普通,不過,還是來吃吃看啦!嗯.....果然和傳聞中的一樣呢!  牛肉麵吃起來味道很普通,小菜一盤(牛筋、牛肚) 200元。我們不曉得小菜比麵還貴,而且,整盤我沒吃幾塊。所以,也懶得拍食物照片了。


↓ 「台灣牛」牛肉麵後面,後面還有小朋友可做的的旋轉馬。不投錢,小小妤也坐得很開心。(實際上,她不太敢坐這種會動的玩意。不過,最近敢坐旋轉木馬了。)




↓ 來墾丁就是要做好防曬,這種草帽很適合,本來以為小小妤會抗拒戴,沒想到一直拿著,並且要求戴上。




↓ 今天是辦海洋卡之後,第四次進來海生館玩,來兩次就回本了,所以,多玩了兩趟,有賺到的感覺。因為,已經在這拍過好幾次了,所以今天是走馬看花的隨便照。




↓  小小妤手上的Kitty 電子錶,看不懂時間,也戴得有模有樣的。




↓ 最近感情很好的這對父女




 ↓ 來海生館是一定要來看企鵝啦!



↓ 在冷氣這麼強的企鵝館,記得幫孩子多帶件外套ㄛ!




↓ 今日重點來了~每回來海生館,孩子最開心的就是可以在戶外玩水。




↓ 瞧瞧小小妤這個孩子,說到要玩水,開心的和媽麻我說Bye Bye。




↓ 可以玩水,笑得多燦爛。







↓ 對了,去年,只有海生館外面的那個池子可以玩水。今年,大門口一進來,就有一個像游泳池大的地方可以玩水,還有看台。不過,可能天氣太熱。大家都比較少在這裡玩,仍是在海生館入口處那裡比較多人。




↓ 女孩與海豚









 ↓ 在南部,這種天氣,不曬黑很難。時常我都在研究,小小妤變黑又變白的,一連串防曬大戰。






↓ 海生館,真的很讚!因為,還要去墾丁海邊走走,所以,沒待多久就離開了。(這麼熱,我也不想讓小小妤繼續曬黑。)




↓沒睡午覺的小小妤,去墾丁海邊的車上,睡著了。還好,沒多久就叫醒了。還開心的做鬼臉。






↓ 開心的走在沙灘



↓ 浪來了,把小小妤的裙子弄濕了。




↓ 怕裙子又濕了,小小妤把裙子撩起來。(會不會拉得太高了 )



↓ 有點害怕,又很開心的踢水。







↓ 車上有玩沙的工具,但是,只想來這裡走走而已,所以,沒有帶下車。




↓ 想睡的小小妤,已經呈現呆滯的表情。我只要叫她做一些表情,讓我四連拍。



↓ 挺配合我這麼無聊媽麻的指令呢!



↓ 後來不耐煩,叫把拔抱抱了。




今天有帶行李出來,想說,如果找得到民宿就住一晚。結果,連假沒有訂房,果然是找不到房間。每一間民宿,都在門外貼上"客滿",真是誇張啊!所以,後來就去四重溪去泡溫泉,然後就回高雄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itach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