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1.03.12 (星期六)






我居然在補2個月前的遊記,當時天氣還是早晚溫差大,所以,還真不曉得該如何準備衣服?還好這幾天下雨,看起來沒有這麼熱的感覺。

這次,很難得的沒有帶公婆出遊,只有我們一家三口,真是開心ㄚ!   當初,上網找資料的時候,發現食尚玩家介紹這一間,位於南投埔里鎮的手工拉麵,我們中午1點多才到南投,所以特地跑來吃一下,看看有甚麼特別之處。


↓ 哇....!店面的外觀還真樸素呢!如果沒有人介紹,經過也不會有下車吃麵的慾望。





↓ 師父現場製作手工拉麵,我要拍照的時候,他還會特地看鏡頭。




↓ 點了一碗豚骨拉麵 和 牛肉麵 。

說實在的~味道好清淡ㄛ!還有麵的粗細不一,果然看得出是手工的!吃完我還問一下小妤爸拔「好吃嗎?」小妤把拔也不曉得該怎麼形容。嗯~就是很普通啦
...!每個人口味不同,但是不合我們的胃口啦。雖然這裡不至於客滿,但人潮還不少 。




接下來,我們就往今天的目的地---清境。
聽說清境也開了一家紙箱王和蜜蜂故事館,去台中玩好多次,卻一直沒有機會去過,所以,特地跑來瞧一瞧。

↓ 蜜蜂故事6號館  (原來已經有這麼多家分店了)




↓ 可愛的蜜蜂造型雕像,是這裡的特色。



↓ 當然要拍照留影一下囉!腳架還架在樓梯間。




↓ 蜜蜂故事館,裡頭賣的當然是蜂蜜和有關的產品。我們在這買了一盒蜂蜜糖果和蜂蜜脆片餅乾。




↓  再往裡頭走,就是紙箱故事館的用餐區。( 椅子、飲料杯都是紙做的)。可是我們沒有要在這裡用餐,所以晃一下就離開了。




↓ 然後再從另一邊,進去參觀紙箱故事6號館。




↓ 外頭 紙做的火車,還真是維妙維肖。




↓  裡頭賣各種紙做的燈飾和小東西。 我們頭上試戴的帽子也都是紙做的。店員說這種帽子和袋子都是可以洗的!!真是太神奇了!!





↓ ㄚ花母女也要合影一下~擺那個是甚麼姿勢。




↓ 當然也要在最高的7-11 留影囉!! (這裡現在好像不是最高了)




↓ OPEN 將(小小妤說的彩虹) 是一定要拍的。剛買的那兩盒餅乾糖果,卻要一直拿著,不肯讓把拔媽麻拿走。




↓  不肯配合拍照,我只好趕緊開了那盒蜂蜜糖果,給她吃一粒。不過那個糖果很硬,讓我有點傻眼。因為店員說像牛奶糖,我以為是軟的。所以,照片的小小妤是含著一粒糖果。




↓ 試戴OPEN 將 的帽子。那兩袋 "她的東西" 一定要自己提著ㄛ!!




↓ 這一頂帽子有點滑稽




↓ 再晃到薰衣草森林開的香草舖子,這裡讓我們殺許多相片。



↓  因為這隻熊熊的關係,讓我們在這拍了許多張相片。




↓ 來個吐舌頭的表情




↓ 不知怎麼?在這的小小妤特別的配合拍照。



↓ 連這個人型立牌也不放過




↓ 來張全家福吧~小小妤都被熊和媽麻掩沒了。




↓ 跟著媽麻裝可愛吧!



↓ 有這麼愛嗎?還給我撲上去抱。  我當時只是想到~那隻熊很髒吧!應該有許多灰塵和塵蹣。




↓ 裡面的小陽台造景,也是很美麗。






↓  來點不同的POSE。



↓ 做鬼臉,果真有醜到。




↓ 今天的小小妤很棒喔~媽麻盡情的指導,她也全力配合演出。




↓ 連店裡頭的熊熊,也不放過,非要抱一下不可。




↓ 媽麻說:「和熊熊手牽手吧!」




↓ 夜宿嵐山小鎮。

當初訂房的時候,只剩最後一間了。店員說是靠馬路的那一邊,我說沒關係。我一直以為這裡不小,原來照片裡左側的那台車旁,就是大馬路。也就是說....這間民宿是在馬路旁!!還有,入住的時候,小姐說:「小孩子要多收100元,做為清潔費。」我們還頭一次聽到,除了房間的費用,孩子還要多收100元。在我們的據理力爭下,小姐就說不收了。切~~~~





因為房間沒有特別的,所以就沒有拍了。對了~這裡居然沒有冷暖氣。當晚氣溫很寒冷,結果我們找不到冷氣(暖氣)機。民宿小姐說,床上的那個被子是電毯,所以,要記得插電。也就是說.....離開被子是冷颼颼的啦!!不過我比較好奇的是,夏天很熱怎麼辦呢?還是我們這一間,是唯一沒有冷暖氣的房間呢!

當初我們是在旅展買了"全省優質民宿"的票卷,也就是上面的民宿都可以去住。之前去住的民宿都還不錯,但這一家,不怎樣耶!該檢討....


↓ 在第二天離開民宿前,在大廳拍照。
 





下一篇預告: 清境農場 & 梅峰農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itach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