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平仔夫婦帶寶寶(大獎),來參加爬行比賽。


2011.05.21(星期六)




正在想??等會午餐該吃甚麼東西時,好友盈慧打電話來,問我們要不要出去吃飯。這當然沒問題囉~我們機動性很強的,趕緊叫小小妤起床(哈~前一晚太晚睡,還在睡夢中。)

後來~隨便找了一家餐廳,點了義大利麵和燉飯,味道很普通,所以,也沒有想到要拍照紀錄。我跟小妤把拔說:
「還是你煮的義大利麵好吃。」這樣稱讚....應該有讓他一直想下廚的動力吧!哈哈~ 


後來才知道,原來盈慧的寶寶(大獎),今天要參加麗嬰房的寶寶爬行比賽。所以,我們就近在附近隨便找一家餐廳吃午餐。其實,路過一家美式漢堡店,看起來挺可口的,可惜,盈慧不愛吃。我偷偷跟小妤把拔說,改天自己再來吃啦!!

說到寶寶爬行比賽,大獎寶寶參加過5次,算是有征戰數次經驗,有好幾次得名的戰績。百聞不如一見啦~我們也跟來看看(其實我是想逛街)。這對天兵父母,把相機放在車裡,所以,我就把GF2借平仔拍(以下照片和攝影,都是寶寶的爸爸拍的,拍不好都算在他頭上)。



↓派小妤把拔抱大獎,在起點準備中。應該是想趕快逃離怪叔叔的魔掌,所以,爬得非常的快。




↓不多說,直接看爬行影片吧~





↓兩位寶寶同時比賽,紀錄每位寶寶的爬行秒數。大獎居然花了0.1055分鐘。雖然還沒比完,不過,應該可以前三名,除非有黑馬。




↓等候其他寶寶比賽完成,先帶大獎來玩一下玩具馬。




↓小小妤很乖巧的陪我逛衣服。






↓比賽結束,成績公佈,大獎居然是第一名。




↓果然是厲害啊!




↓瞧瞧第一名到底是什麼獎品。一分鐘爬行完成的寶寶,都有一件紅色包屁衣。嗯~果然這種小型的比賽~獎品都不是很好啦!有2包濕紙巾,一小瓶沐浴乳,還有雜七雜八的小東西。志在參加,不在得獎啦!




此時,盈慧叫我要拍一下小小妤!???她說:「這樣妳才會幫大獎紀錄。」好樣的!!這個媽媽真的很懶惰耶!是稱讚我的文筆嗎?覺得我比較閒是吧!早說嘛!醬子小妤把拔也會帶他的單眼像機,這樣比較專業。


↓用手撐下巴,眼睛看起來變鳳眼。







↓不是很配合拍照,只好說些指令讓小小妤跟著做。



↓防止她跑下來,所以叫她嘟嘴,這張還真醜啊~算了!反正,今天不是主角。




↓盈慧說有得名次,先前答應要讓大獎坐馬馬。小小妤最近敢坐旋轉木馬,但是,對這種還是不願意坐上去。



↓這位媽麻,在後頭很搶鏡!





當年,小小妤才參加過一次寶寶爬行比賽,而且是快要會走路的時候。突然想起,完全沒有這種爬行紀錄。因此,報名了南區的大型寶寶爬行比賽。因為人數眾多,沒有經驗的我們。在很吵雜的場地,小小妤完全沒有看見(聽見)我們在叫她,所以,大約是比賽10秒後,才發現我們,快速的爬行到終點。想當然爾~不可能得名次。


據有經驗的大獎父母說:「要在一開始,就讓寶寶發現父母站在終點,這樣一放開,寶寶就會奮力的往前爬。還有,如果邊爬邊用玩具吸引,爸爸如果退得太慢,寶寶爬行過程就會卡住,不建議這種方法。」所以,家裡有寶寶的人,或者有二寶的爸媽,下次記得用這個撇步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itach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