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圖是「世界地理雜誌」拍攝的照片,很溫馨的感覺~與你們分享!



小小妤出生不久後,臉上長了許多疹子,新生兒該有的皮膚問題,她幾乎都有....。    醫生說要保持寶寶臉上乾淨,這樣就會好轉了。所以~我嚴禁拔把的臉靠近小小妤,當然,也不可以親她。後來,妤兒的皮膚變好後,我就沒有這麼嚴苛了....反正,睡前還會幫她擦臉和塗保養品。免得小妤拔拔說:『我在破壞他們父女培養感情』。

其實,我不主動教孩子親親這個動作。除非~洗完臉之後...。總覺得,臉頰的化妝品和污垢,會對孩子不利。一直到日前,公婆教會了小小妤「親一下」臉頰,對這種順其自然的舉動,我倒是也樂觀其成。公婆教她不只要親臉頰,還要『ㄅㄛ.』一聲。小小妤有時很敷衍的,臉頰貼臉頰,然後再發出『ㄅㄛ.』聲。有天,我把嘴嘟起來,故意說親親......沒想到......她還真的親下去,我有點嚇到(因為,平常沒有表演過,也沒有教過她...),卻很甜蜜。





這天,在外頭排隊等吃晚餐的時候,小妤拔把興起了,用嘴夾住小饅頭餅乾,試試看,小小妤會不會為了吃,而去親親呢?純屬好玩,我就破例讓童心未泯的拔把試試看吧!結果如何?請看一下影片吧!




話說,這事經過兩個禮拜後的某天.....

婆婆說她的嘴巴被小小妤咬到。我納悶的心想:『不是親臉頰嗎?怎麼會被咬到?』原來~婆婆學小妤拔拔,故意咬一塊小煎餅在嘴上,結果小妤兒就從奶奶的嘴巴給咬下去了!!哈哈哈~果然是有其母必有其子啊!!


這可不是一般人可以嘗試的,平常還是親臉頰就好了啦!如果真的要親嘴.........還是要專屬父母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itach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