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的小小妤(1Y2M),已經可以牽手散步,走很遠也不嫌累。這篇算是補交作業啦~在她9M、10M的時候....







之前,小小妤還在學爬的時候,正逢夏天,穿短褲或包屁衣學爬,常為了她的膝蓋會不會被磨粗而傷腦筋。墊子以外的範圍,似乎是好奇的她,想一探究竟的地方。上網找了一些護膝用品,有的價錢貴、有點厚度,穿起來不舒服也應該不好爬。 (而且,不是在學溜冰,好像也不需要。)有些護膝和襪子的厚度差不多,一點點布,比一雙襪子還貴。(真是不划算!!)





後來我想到~可以把家裡的破襪子,剪齊就可以當護膝啦!!既環保又符合經濟效益。而且,襪子會穿到破洞,應該穿了好幾次,鬆緊帶的部分應該也不會太緊,不用擔心寶寶的大腿會被勒得紅紅的。即使沒有破洞,全新不穿的襪子,也是可以拿來給家裡寶貝當護膝。又不用再花一筆錢,也可以解決媽媽心疼寶寶膝蓋變粗的問題。





只要把破洞的前段部分,剪齊即可,保留原來的鬆緊帶。這樣寶寶爬行的時候,就不會捲起來了。



第一次剪的時候,也把鬆緊帶的部分剪掉了,所以會一直捲上來,時常要幫小小妤移動到膝蓋處。所以,新手媽媽要記得不要像我一樣豬頭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itach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