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小小妤的唯一一場寶寶爬行比賽,已經過了兩個多月了,行紀錄(點我)已經發表過了,可是...影片卻遲遲沒有放上來。今日,特地為了小妤兒的粉絲---小花花姊姊,把影片PO上來。



個人很喜歡,小花花姊姊2年前幼稚園畢業造型
(現在太瘦囉!孩子還是要圓潤一點!)



話說...當初得知小小妤要參加爬行比賽,小花花姊姊很早就預約要陪同參加,據說是因為,小時候沒有參加過,所以,心底總有個遺憾。希望,可以陪小小妤參加比賽。一方面好玩、有趣,一方面可以彌補心理的缺憾。

我想,孩子到一定的年紀,對於小時候的自己,充滿了好奇,相片、影片紀錄是一個成長的痕跡,借由這些片段影像,再加上大人的口敘,了解當時那個~沒有記憶的孩童時期。

只是...比賽當天,小花花姊姊要回台南,無法參加,因此很沮喪。「沒關係啦!我會錄起來給妳看的。」我這麼安慰她....


雖然,當天晚上有給她先睹為快,只是...影片一直還沒有剪輯,當然也沒有上傳。一晃眼,已經過了兩個多月,小小妤已經會大步穩健的走路了。



2個多月前的胖胖腿選手~『小妤兒』
呵呵~還好,麻麻有紀錄到妳唯一的爬行比賽。


又因為,小花花姊姊是小妤兒的小粉絲,常跟我說:「阿姨,我都有幫小妤兒的影片打分數呢!?.....我都打五顆星,打一顆星的影片,是我第一次不會使用,所以,打錯了...」

哈哈~我這個阿姨,無名用了這麼久,都不曉得影片還可以打分數呢!!




這段影片~特地送給小花花粉絲!很多人都說,剛出生的小小妤很像小花花姊姊小時候,希望,小小妤日後也可以像小花花姊姊,一樣體貼和漂亮!



PS.各位拔把和麻麻,記得替自己的寶貝,多留住一些美好的回憶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itach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