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溜滑梯』對孩子有種無形的魔力,也許,由上往下衝的刺激,可以增添無形的歡樂分子。







這天,姊姊帶著小花花和萱萱姊妹倆,要去社區附近吹泡泡。我也帶著小小妤去溜滑梯,(我家的廚神~小妤拔把,忙著在我娘家煮晚餐給大家吃,很感激父親生病後,這段時間的陪伴與付出,愛你囉! )。會走路的小小妤,根本不顧我這個麻麻在後頭追,完全沒有停下來讓我照相的意思。

小小孩溜滑梯,還真不能沒有大人陪呢!小人兒只想往滑梯上走,也不怕摔得鼻青臉腫,我這個麻麻還想拍照,根本是不可能的事情。所以呢?!就把攝影機交給姊姊,我帶著小小妤往滑梯上走(那個...承重量應該可以支撐得住吧... )站在上頭後,雖然,滑梯的長度不長,仍有些斜度,小小妤往下衝,下面又沒有人抓著(阿姨忙攝影),不曉得會不會「飛」出去呢?

心這麼想,手也這麼放了~~果然~~小小妤溜滑梯....溜出滑梯外(因為還不會用腳抵住)。雖然坐落在滑梯外,可是小小妤仍開心的想繼續玩呢。但是,可嚇壞了我這個當媽的,我還是安分的照顧小孩子吧。


PS1.因為姊姊是第一次攝影,所以,小小妤溜滑梯的速度快....角度沒有抓得很好,但仍看得很清楚當日的實況。

PS2.兩個禮拜前,感冒流鼻涕的小小妤,還抓花臉.....好險,照片不是很明顯。

PS3.影片中,左邊的小女孩是小花花的妹妹--萱萱,也就是小小妤的小表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itach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