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到小小妤背著這個背包,有種奇妙的感覺~



並不是因為這個背包特別可愛,是因為.....這個背包......是媽咪(係挖ㄟ~係挖ㄟ~)小時後的在我4、5歳時



算一下,這個背包已經快30年的歷史了 。幼年時,我非常喜歡這個小背包,看起來雖然小,但當時小小孩的我,卻覺得這個背包容量大,足夠讓我裝許多零食去郊遊。

它在我愉快童年中,佔很大的位置。所以,我一直這個背包保留起來,直到小花花出生時。

小花花,七年前家裡的第一個小孩誕生,所以,順理成章的把這個小背包給了她(但....好像沒看過她背過)。一直到小小妤出生後,我突然想起了這個背包,並催促著姊姊把它找出來。因為,這個背包對我的意義不同。


如今,我的女兒--小小妤,背著她媽當年的小背包,走來走去,感覺很奇妙。正如同,看見當年的孩提時的自己。





小小妤為何那麼乖的站著讓拔把拍照呢?







原來~是看到她最愛的投籃機,正目不轉睛的看投籃。






當年,我的麻麻也這樣牽著我的手,一路陪伴我至今。
現在,我也要牽著孩子的手,陪伴她,迎向未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itach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