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五顏六色我都喜歡,但~粉紅始終不是我優先考慮的色系。





有了小小妤之後,我仍維持我一貫的做法,寶寶的衣服也不偏好哪種顏色,但是...穿藍色或冷色系,外人看著小小妤,總是充滿疑問的語氣說:『是男生嗎?』我微笑的答:『是女生。』然後外人又說:『怎麼長得這麼像男生?』...



之前,對女寶寶是粉紅色,男寶寶是藍色的選擇,蠻不以為然的。對於尚不曉得性別,卻想買嬰兒用品的準媽媽,多了黃色可以選擇。為什麼多是這三種顏色呢?其他顏色難道就不行嗎?



唉~直到現在,不得不承認,粉紅是屬於女孩的,那種夢幻的顏色,確實是適合小女生。髮飾也有加分效果,短髮配上可愛小髮夾,會變得更有女孩的模樣。這些滿足媽媽個人的喜好,只能趁寶寶尚未有主見的時候,盡情的玩!!





舅媽給的蝴蝶髮夾,果然顯眼可愛。




高雄美術館的湖邊就很美




超會流汗的小小妤,看起來像是剛戲水完。



我是女生,再說我像男的,我媽就扁你。


小妤兒ㄚ....不管妳是什麼模樣~阿母都尬意妳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itach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