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回度假,總是喜歡往東部跑,也許是因為,看不見高樓林立的都市叢林,才有放鬆休閒的感覺吧!!這次,在旅遊展買的鹿鳴溫泉酒店旅卷,五月底前去,可以把2人房升等為4人房,所以,約公公婆婆一同前往,以慰勞平常帶小小妤的辛苦。(是帶他們去度假??還是服侍小小妤呢?)

因為,之前去住過鹿鳴溫泉酒店,有興趣可以參考以前玩所拍的照片(點我),所以,不再贅述....。這回,主要是想去騎腳踏車,邊騎邊欣賞沿途的風景,所以,順便載了小妤爸的小摺去,免去租一台車的費用。至於~~騎腳踏車,怎麼載小小妤--這個還坐不穩的小寶寶呢?!




第一天,來到龍田--阿度的店,這是一家蠻專業的租腳踏車店,有自行車的導覽解說活動。所以,跟著他們這一群年輕人,可以在田園間騎單車的不同感受,也能體驗一些不同的文化。

我就是騎這種電動三輪車,載著婆婆和小小妤出發了。說到這...當初,去東豐騎了那一次長12公里的綠色走廊後(咦?!好像才騎一半而已),就決定~不要再跟年紀過不去~騎腳踏車當然要選電動的,更何況現在要載老人和小孩呢?!



不過,這種電動三輪車有個缺點,就是...重心不是很穩,如果轉彎處騎太快,會有剎不住車的感覺。租車費: 400元。



有來過龍田騎腳踏車的人,應該都有躺在馬路的經驗。沒錯~因為,阿度的人員,都會讓你嚐嚐這種"壓"馬路的感覺。剛開始,我不太想躺在地上,因為,擔心衣服會弄髒?!但是,轉念之間,抱著小小妤躺在馬路上,這輩子,應該只會有這一次,所以,慫恿公婆一起感受從沒有過的經驗。事後回想....為什麼不是躺在馬路中,而是躺在馬路邊呢?!







小小妤躺在我的身上,我仍不忘了拿攝影機拍頭上的那片光景。




躺著睜開雙眼,綠意盡收眼底。(攝影機拍的相片,畫質不是很好~~)




無意間,發現樹上有鳥巢。






小小妤燦爛的笑靨


第二天,我們去了台東的森林公園騎單車,我非常喜歡這裡,綠草與湖面,相映出優美的景色。兩年前,和小妤爸無意間遇到這裡的活水節。沒想到~兩年後的此刻~正好也是活水節。不過,兩次都是活動結束才到啦!!

到達森林公園已經接近傍晚了,租電動車也騎不了很久,有些浪費錢,所以呢!!拔把這時候終於派上用場了,前面掛著小小妤,騎著單車,出發去逛森林公園囉!!






事後,訪問一下小妤爸的心路歷程,小妤爸直呼~『好累!』『好累!』

這也算是~遊玩順便減肥的難忘經驗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itach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