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劇情大綱】

女主角貝拉,因為母親改嫁後,搬去偏僻且陰雨不斷的福克斯與父親同住。在學校遇見了神秘男主角愛德華,生活開始變得精采而刺激。原來,愛德華是個吸血鬼,這個秘密,只有貝拉知道。而她~卻無可救藥地愛上他;而他~出於天性,渴望喝她的血。吸血鬼與人類的戀愛,如何在危險邊緣間,取得平衡?! 






====================以下牽涉劇情,不喜勿進==================================






【心得亂爆】

現在的我,已經慢慢與演藝圈脫節了(意思是年輕不再嗎?)時常在博客來網頁看到《暮光之城》這四個字,書店也常看到這本書。但是...我就不知道~不知道~不知道,《暮光之城》已經拍成電影了!!

據說,《暮光之城》第三集書籍上市第一天,居然賣得比《哈利波特》第七集還要好。所以ㄚ...我一定要仔細瞧瞧到底有什麼迷人之處。剛好,《 暮光之城》DVD已經出版了,租來瞧瞧吧!!(租了好一陣子了,上禮拜才看完!!) 


哇!!原來,是搞笑愛情喜劇耶!!<---看完的感覺。 


吸血鬼會飛天(是吸血蝙蝠嗎?),還有會讀心術特異功能,最神奇的地方還是力大無比的大力士,完全顛覆以往吸血鬼的印象。為什麼這會讓我聯想到,驚奇四超人X戰警呢?而且....男主角還是吃素(只吸動物血)的傢伙。哈哈....醬子天馬行空的想像力,讓這齣愛情戲碼,增添了許多魅力神話。 



Why not?這種戀愛羅曼屎,我倒是看得很開心呢!!貝拉一直想讓愛德華咬(吸血),使自己變成吸血鬼,可以和他長相廝守,反倒是愛德華一直抗拒這種獸性,呵呵...一定要這樣的劇情,才有續集可以演嘛!!所以,我倒是蠻期待,年底的續集上映~『什麼時候貝拉才會變成吸血??』。 


當然啦~我已經過了夢幻少女時代,變成當媽的身分後。對於,貝拉一心想變成吸血鬼,完全沒有想到父母,倒是有點抱怨。因為,我突然想 到....如果,哪一天和愛德華分手之後,已經變成吸血鬼 ??那...怎麼辦呢??哈~奇妙的念頭。 --->此片應該列為保護級吧?!


總之ㄚ.....小說電影嘛!!不要太認真,純屬好玩。








年輕的俊男美女,算是票房的一大賣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itach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