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1.09.24 (星期六)

這天,來台南參加鄰居的喜宴,喝完喜酒後,順便去台南有名的安平樹屋走走,基本上,這一篇主要是寫真照片啦!(字很少) 因為,小小妤這天照得相片都還蠻自然的。還有....還有,這篇也算是我的孕婦寫真啦!哈哈~這樣也算是我二寶在孕期中,有留下甜蜜的證據。




↓ 喜宴上,搶到的糖果花小禮物。沒想到~小小妤挺配合拍照的,願意跟我走出會場拍照。




↓  集結大家的友情贊助,總共拿到8朵小花。



↓ 開心的揮舞著




↓ 台南安平樹屋,百年老榕樹盤根錯節,與建築物形成一個特殊的景像。原本,要讓小小妤拍獨照的,沒想到她不肯拍,只好叫她跟小Baby合照 (阿母我只好出場了)。















↓ 小小妤和把拔拍照,沒想到後來不賞臉,越走越遠。





↓ 我最愛的一張相片(懷孕24W)。
小小妤原本不要拍的,結果我又喊「小Baby要和姊姊拍照」,然後,她就衝過來了。 因為,老公說照不到大肚子,所以我用手抱著肚子,小小妤這張笑得很可愛。




↓ 來張正經的父女照



↓最近,小小妤很愛搞怪,會故意把眼睛瞇上。所以,這次換把拔配合她。沒想到~這樣的表情挺可愛的,而且父女兩人這模樣挺像的。





↓ 最後,請路人幫我們拍全家福,我們連路人的氣球也拿來入鏡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itach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