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1.09.04 (星期日)

早上9點多,好友秀秀打電話來,問我們有沒有要一起去墾丁抓小魚?!聽說,她老公Cat已經買好撈魚的網子和小箱子,準備帶女兒去墾丁撈魚。抓小魚我是很有興趣啦!但是?哪裡抓得到小魚呀?而且,南瑪都颱風剛過境,墾丁暴雨來襲,沿海岸幾乎都是泥沙,能抓到小魚的機會是很小的。雖然如此,機動性極高的我們,還是出發囉!(感謝Cat來載我們ㄛ!)

先到屏東的萬里桐看看,岸邊的礁石經過退潮之後,只剩一攤攤的水,和不動的小螃蟹(應該死掉了)。因為,我們下去的地方,礁石很多,有些危險,不適合小孩和孕婦,隨即就離開了。倒是,後來到另一處,有個小沙灘,小妤把拔和Cat這兩位父親,抓了不少寄居蟹,他們抓得很開心。


↓ 兩位把拔的戰利品 (最後有放生啦!)




↓ 後來在附近,發現可以出遊的船。聽說如果天候不錯,坐這個船出海,船的下方是可以看見海底生物ㄛ。(要先預約) 有機會吧~我們會再來的。




↓ 怕生的小小妤,這時,突然和芷婕姐姐(大小小妤2歲)熱絡了起來,還願意坐在一起拍照。




既然,沒有抓到魚,去墾丁的海邊走走,讓孩子玩沙也不錯。所以,我們往白沙灣出發。


↓ Cat 一家可是有備而來,挖沙、撈魚的工具都有帶來。



↓ 芷婕對挖沙很有興趣






↓ 我家的小小妤還是很怕生,一手挖沙,另一手還要拉著我的手。





↓ 後來,小妤把拔帶女兒去玩水。等浪來了,再把小小妤抱起來。




↓ 小小妤玩得非常開心。 請大家忽略小妤把拔頭上的那頂小帽子,臨時出門找不到帽子,隨便拿一頂,沒想到~太小了!(頭變大了嗎?) 




↓ 芷婕不太敢玩水,還是對挖沙有興趣。








↓ 小妤把拔示意,預備Go.......












↓ 芷婕,最後終於願意下水玩一下下。




↓ 最近,這對父女喜歡臉靠臉,然後叫媽麻看。



↓ 舊同事兼好友--秀秀。我出社會遇到的第一位美女同事。 (ps.我的臉已經開始澎皮了 ><  )




↓ 秀秀的甜蜜一家三口




↓ 我們一家四口(懷孕22W),小小妤都不肯拍合照,氣死人




↓ 後來,我們跑去對面的凱薩飯店外,沖腳。順便進去換衣服。




↓ 凱薩飯店內的小池子,很吸引小朋友的駐足。




↓ 喜歡和大玩偶拍照的小小妤,終於肯讓我拍張獨照了。




是說~本來是想來墾丁抓小魚的,結果,變成玩水和挖沙。這樣的結果,也不錯。因為,能和好友出遊,還有帶孩子出來走走。去哪裡都很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itach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