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九十九年度 財團法人鄭豐喜文教基金會「愛心結緣五折義賣書展」
展出時間:99年7月15日(四)~8月15日(日) 11:00AM~10:00PM
會場:新光三越高雄三多店11樓
地點:高雄巿三多三路213號11樓(捷運三多商圈站4號出口)
 






每年的五折義賣書展都會去看看,除了可以做善事,當然還可以撿便宜囉!雖然,書展的書不會是新書和暢銷書,但是,有時候還是可以找到喜歡的書。


之前就知道五折義賣的消息,只是都沒有時間去,昨天剛好在附近就去逛逛。我記得前年是在SOGO展出,今年是在新光三越,沒看清楚的結果,還跑去SOGO!因為還要去吃晚餐的關係,只好快速的逛了一圈。還好有來,因為有買到我喜歡的書。


我喜歡買書,買書讓我有莫名的興奮感~喜歡的書會在心中記下來,以後再慢慢的買。剛好,崔璹僖的繪本我都想收藏(好可愛的繪本ㄚ),以五折的價格買到,真是開心呢!。如果你也和我一樣喜歡買書,可以來這裡看看,說不定可以撿便宜。


這種五折義賣書,有時候會失望(都沒有喜歡的書),有時候會有驚喜(5折就買到了)。所以,用挖寶的心態去晃晃,或許會有不同的感受。



PS1.今年的繪本不是很多。
PS2.這次購買的繪本,以後有機會再做介紹囉!



鄭豐喜文化教育基金會



          
                                                   這次買到的可愛繪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itach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