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別人的小孩總是大的特別快,沒想到~看著自己的寶寶,轉眼間....也出生滿三個月了!!

小小妤從出生到目前為止,完全是照豬養.......說錯了....是沒有照書養,那個甚麼『百歲醫師教我的育兒寶典』,自從當媽後,完全忘光了!!!從一開始手忙腳亂,不曉得甚麼原因哭,就餵配方奶的狀況,到後來作息自動正常。晚上還可以讓媽媽睡到天亮的情況,白天還可以讓媽媽做做家事,有自己的時間,說實在的......她可說是乖巧的好孩子!!!


2~3個月開始,小小妤對自己的手有認知的反應,知道自己的手是個好吃的零食,也開始流口水,手腳變得靈敏,也對大人的說話,有所反應(會ㄚㄚ的回應著)。婆婆家的鄰居們都很喜歡小小妤,時常搶著抱她和幫她洗澎澎,我想假以時日....小小妤就可以當"街長"了!!! (意思就是.......整條街都認識她了)


這一天,爸比終於派上用場了!!! 背起小小妤到外婆家附近的科工館,做她出生後,第一次的外拍。


可以點進來看小小妤的三個月寫真




       來人啊~有誰可以幫我擦口水.....





       偶爾也要當個安靜優雅的女孩




      這樣被架起來像小瓜呆的無辜神情,是媽咪的最愛






  雖然醫生ㄅㄟㄅㄟ跟媽咪說,不要讓我吃手改吃奶嘴,
  不然以後會戒不掉......但是我還是覺得手比較好吃也比較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itach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