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1.08.25 (星期四)


隔了兩個禮拜,我們又跑去台北了。主要是陪我老媽回高雄,又可以順便去玩!而這次機動性更高,星期四臨時決定,下班後回家整理行李,然後搭高鐵去台北。一方面,可以帶小小妤去坐高鐵;另一方面,小妤把拔不用開長途,比較輕鬆。晚上到達台北,隔天就可以睡晚一點。

其實,這次也沒有想去哪裡玩?!聽說還有颱風。所以,這次來北部,純粹休閒啦!



↓第一次搭高鐵,真開心!




↓邊吃零食,邊玩iPad。(看樣子,這位小姐事業做得很大。)




↓寬敞舒適的高鐵,真棒!




2011.08.26 (星期五)


↓既然說這次走休閒風,當然還是要玩一下,老哥這邊的免費游泳池。





↓ 一旁還有水柱按摩呢?這邊的游泳池很大,可以和飯店相比了。




↓ 上次,小小妤不小心喝到游泳池的水,一開始還不敢下去玩。還好,勸說之下,帶著游泳圈下水了。




↓大姪子為為,這回拿了球來泳池裡玩。



↓小姪子權權,依然自己在一旁游泳。




↓我們家大小姐,很優雅的扶著游泳圈,在水中散步。




↓小妤把拔和大姪子在打水上排球。(星期五老哥還在上班)



↓在這裡,遇到和大姪子年紀相近的陌生孩子,他也加入這場遊戲中。倒是~兩個男孩,爭著搶這顆球。



↓水上排球,果然適合大孩子玩。小姪子依然獨自在一旁的安靜游泳。




↓我問小小妤:「好玩嗎?」她給我一個讚的手勢。




↓在水中打排球,追球好費力呀!不過,很好玩。



↓這裡居然還有一小區『溫泉池』,以前都沒有注意過。




↓有點涼意的時候,也可以來泡溫水。




↓孩子身上是大嫂買的可愛動物浴巾,兩位姪子超不配合拍照。



↓還是我家大小姐配合,只是...為什麼一直是這個姿勢?堅持,不肯把手伸出來。




↓ 走到中庭,再拍一張。




 


 


2011.08.27 (星期六)


某天,小小妤說~睿睿(鄰居哥哥)跟她說:「昨天,我把拔有帶我去看猴子」。小小妤跟睿睿說:「我把拔昨天,帶我去坐船和游泳。」現在的孩子,都要這樣比來比去的嗎?

晚上,小小妤跟我們說:「我都沒有看過猴子」。....那之前帶她去動物園,都看了些什麼動物呀?!  仔細想想..好像真的沒有,特地跟她介紹過『猴子』呢!


↓ 今天,特地來木柵動物園,看動物囉!小小妤堅持背著她的救難背包。




↓ 動物園好大喔!當然,要坐園內的車車,到最上頭,再慢慢逛下來。




↓ 說到逛動物園,還真是累死我了,走到腳都痛了。所以,沒有拍照的心情。但,還是加減有拍幾張啦!




↓ 企鵝是每次來,必看的動物。(去屏東海生館也是如此)






↓ 難得願意拍照(只是不看鏡頭)




↓姑丈叫為為做某個動作,他正在抗議。







↓上次來木柵,買了這個可愛的貓熊雞蛋糕,小小妤很愛吃,這次也不例外。



↓ 瞧瞧她拿了2個,開心的模樣。




↓不吃的時候,居然這副德行。準備吐出來給阿木拿。



↓ 喝點飲料,休息一下。這模樣看起來,有長大的感覺。(相機不知道按到什麼,變成這個色調。)




 動物園只逛了想看的部分,只是,最後還是沒有看到猴子。  看來,只好下次帶小小妤去逛柴山給猴子看。


 逛完動物園,趕回去大哥住處。大嫂報名社區的做月餅(蛋黃酥vs綠豆碰)教學活動。免費的。大嫂和媽媽還有小妤把拔都去上課(小妤把拔對料理很有興趣)。我和哥哥就帶孩子來社區的遊戲室玩。

↓怕生的小小妤,在一旁觀察其他小朋友玩溜滑梯。




↓以往,只要有小朋友在玩,小小妤都不敢進去。沒想到~~這天,居然敢進去玩。




↓從溜滑梯溜下來,並且,自己從球池裡頭爬出來。




↓雖然,和其他孩子沒有互動,但是,這對小小妤來說,是一大的進步。(以前直接不玩)  看來~長大囉!








↓ 另一處的溜滑梯,適合年紀較小的孩子。小小妤也玩得很開心。




↓此時的小小妤生氣的說:「媽麻不要再拍照了啦!」





↓抗議的模樣挺可愛的。我免不了再拍幾張,才說「好啦!」




↓這裡,還有一間小型籃球場。我說:『這社區的遊戲區,會不會太大了。』




↓ 光在這裡不出去玩,也可以和孩子在這,耗上一整天。




↓ 看魚,也可以很開心!我喜歡孩子這樣的背影。





去哪裡玩,不是很重要,重要的是~一家人可以在一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itach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