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見孩子天真燦爛的笑顏,讓我的心也染上金色的陽光~充滿溫暖、希望。





2010.05.02

現在,假日一有空,就會往娘家跑。所以,以後會常出現在文化中心和高師大操場。





文化中心實在是適合溜狗和小孩,靠近星巴克的那一區,常會看到一大群狗,讓人覺得這裡是狗狗聯誼的場所,而小小妤常看得目不轉睛。






不過,看到這麼多狗和人,小小妤還是會怕生,不肯離開大人的身邊。一直拉著奶奶的手,看著遠方的狗狗。







後來,就帶到另外一頭沒有狗狗的地方,讓她跑一跑,順便拍照。小小妤一動起來,就興奮異常,當然也就一刻不停歇。



我當時在想,為什麼小小妤不能乖乖讓我拍獨照呢?

所以,我牽著她,走到一個拍照地點說:『妳走到這邊,轉過來跟麻麻說YA,給拔把拍照..』結果,她真的照我說的,走到那個地點,轉過頭來說YA!然後又跑走了,我們都來不及拍照呢!後來跟她說:『再一次。』結果,她乖乖的照做了,還重複好幾次。







小小妤的YA的手勢,是比大拇指和食指喔!很可愛的獨門招式。






所以,孩子真的是可以溝通的,當然,也要看她當天的心情囉。






後來,小小妤又做出一個大家都不曉得她去哪學來的姿勢。就是雙手環抱,結果來不及拍。







又叫她做一次,這樣的姿勢,結果就變成這樣啦~壯丁搞笑版。(哇!纖細的手環抱,變成兩倍大)







最後,來放映"我的微笑天使",當天聽話的影片,頗有小模特兒的架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itach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