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時間 :9/6 AM:1200
地點 :凱特新家


先恭喜凱特新居落成,
邀大家過去參觀及聚餐

不過臧先生一家人缺席
寗寗好像得了流感
但應不是H1N1,就放心了
所以自主管離中
少了二個小男生,都是小女生的天下

嘉伶也忙在照顧小baby
所以也不能讓大家看到他
其實沒有胖的身材
簡直像沒有生過嗎....


秀秀真的是太客氣了,一直說不會作菜
看看這桌菜,山珍海味也不過如此吧





凱特的炒米粉,跟人家借來炒鍋
實在是辦桌味道十足,害我吃了好多碗


Q比醬,愈來愈可愛了,我的本名叫紹褀啦(應該沒錯吧)
巧虎是他的戰利品喔!
後面是小小女主人芷捷,還是很害羞呢


小小妤,現在一直黏媽媽.不過聽說現在很怕"男大人"
但平仔今天抱她還是ok,會不會把平仔當女人了呢



小尹,一直很配合我拍照,不愛吃飯可不行喔
比利及sandy愛的教育,讓我們很佩服
不過小尹會不會二十年後,出現一句對白呢
"媽,你從來沒有打過我...."
我想太多了啦!!

小小慧...,其實是小恩彤啦,先拿來充當我的小孩

,因為我還在努力中啦!!!

每次看到大家都在玩自己的小朋友
真是太過份了,還笑我不認真,進度落後..

我只能在心中吶喊..難道小孩很好生嗎?
大家不要被偶像劇騙了!!!

學姐說,大家進度都趕上了,
但說不一定我小孩數會超過大家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itach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