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母親節快到了,正想,如何對媽媽表達心意的同時,突然驚覺~我也變成『母親』這個角色了!!


女人在得知懷孕開始,不知不覺無形之中,已經有當媽媽的心理準備。而生產過程中,女性又是唯一的主角,丈夫根本插不上手。所以,有人說~為孩子命名的工作應該由父親決定,讓父親掙點權威,也可以知道接下來的責任與使命。(ㄚ~原來拔把的功用在這啊!!)況且,懷胎十月的點點滴滴,母親與寶寶無法言喻的情感,是做父親無法體會的。

深切體認自己為人母的時候,記得是在第一次帶小小妤去打預防針的時候,那時候以『我是家妤的媽媽』身分,專心的聽醫生的說明與叮嚀。呵呵~那種奇妙的感覺,就像是臂彎裡的那個小不點,是專屬於我,母親,是注定要為孩子遮風避雨。

一輩子,我,以女兒的身分,依賴著父母成長;
後半生,我,以母親的角色,用我101%的可能,陪著孩子,平安健康的長大。


祝媽媽們~母親節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itach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