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位於夢時代7F的這家海王子法式鐵板燒,一直想去吃,但每回看到價錢而望之卻步。最近,海王子慶祝開幕兩週年,舉辦了一個優惠活動。兩人同行,第二個人只要99元(限定點定價1100~1300元),也就是說,第二個人除了99元之外,還外加餐點原來價格的一成服務費。詳細了解後,小妤爸就帶著公公婆婆一同前往。




這個是洗手用的 ,因為,等會需要用手拿麵包。
(可千萬不要拿起來喝....水杯在一旁)





【洋蔥開胃菜】(吃完可隨時再加) & 【鄉村麵包】




【南瓜湯】 vs 【海鮮湯】

有兩種湯可選擇,南瓜湯不濃郁但香甜,海鮮湯煮得蠻清淡的,兩種喝起來算普通,因為我喜歡重口味的。





ㄚ..忘記這個叫什麼名字了??!我以為會有腥味不敢吃,可是卻不會。




主廚正專心烹煮料理


【現撈明蝦佐深海鮮】和【日本干貝】

說到這隻蝦,原本端到面前倒了,主廚還特地把牠立起來。(是因為知道我在拍照嗎?!這樣擺盤比較漂亮嗎?!)明蝦和干貝,配上一旁的沾醬還真不錯吃!!




小小妤整頓飯都安靜的坐在拔把的腿上,安靜的看著廚師大展廚藝。真是乖寶寶啊!!




【創意沙拉】

生菜配上柳橙醬,酸酸甜甜的真好吃。




【喜馬拉雅山天然有機水晶鹽】

接下來的主菜,都沒有醃製過,所以,沾這種鹽吃,才能吃出食材本身的滋味。主廚特地拿到我面前給我拍照,讓我可以完整的介紹給大家知道。




拔把顧著吃法式小羊排,小小妤除了看了一下拔把之外,仍繼續安靜的欣賞廚師表演。
(難道廚師是帥哥嗎?)





因為,主食是四個人分著吃,所以量不多,也不好照相~都吃完才想到要拍......
我還有很負責的擺盤一下!!!
我們四人點了(因為公婆不吃牛,所以,都沒有點牛肉):


【脆皮雞腿】: (份量約上圖左上的8塊),皮脆多汁 ~推薦!! 
【法式小羊排 :(份量約上上圖小妤爸嘴裡的那小塊 x8),因為,先煮這一個,分吃完才想到沒拍 ,味道還不錯啦!!
【菲力羊排】:(份量約上圖右方的8塊),很小塊的羊排,可能是我不喜歡羊肉,所以覺得不好吃。
【香煎松板豬肉】: (份量約上圖的16~20片) 吃起來,算普通....就是松板豬肉嘛!!!!




【炒高麗菜】
 
加上辣椒碎末,顏色還真像泡菜




餐廳的吧檯

吃完鐵板燒之後,移駕到靠窗座位,邊欣賞夜景,邊吃水果、飲料和甜點。






小小妤與爺爺奶奶的合照




可愛的小小妤,此時被奶奶逗得哈哈大笑。




小小妤壓不下來那搓有個性的頭髮,怎麼使我聯想到"原子小金剛"呢?

 

這晚,就在愉快的氣氛中結束了!!嗯....果然是吃氣氛的!!平均下來一個人花了七八百塊。有興趣的可以去吃吃看,不過,男生應該會吃不飽。優惠只到4/30!!


結論: 小妤爸說~還是金典的鐵板燒比較好吃。   ...我又沒吃過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itach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