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貝貝‧拉拉書》






第一次看見貝貝的圖片,我以為貝貝是隻?或是隻老鼠?...........結果~原來是無尾熊


貝貝(Penelope)是一隻藍色的無尾熊,如果喜歡麗莎卡斯柏,應該會覺得畫風很熟悉。因為,兩者都是相同的作者(安.居特曼喬治.哈朗斯勒本 夫妻),貝貝的創作靈感來自作者夫妻的女兒,所以,貝貝是個女生喔!


我不喜歡天線寶寶,所以,我懷孕的時候,看見貝貝,我心想~這樣可愛的玩偶,希望小小妤會喜歡。因此,開始我的收集之路..... (到底是誰喜歡ㄚ?)    





今天要介紹的是~貝貝的遊戲書。

已經買了一年多了,這種拉拉書在寶寶很小的時候,蠻容易被拉扯壞掉。不過,我還是拿出來給小小妤玩,畢竟.....書就是拿來讀的,翻的越破舊,代表這本書越有價值(壞了再買就好) 。拉拉書很吸引孩子動手去拉扯,順便訓練手指的靈活度ㄛ!


PENELOPE at School (貝貝在學校) 

內容----貝貝在學校,和同學相處的情況。從進教室掛好外套、畫畫、溜滑梯、幫同學慶生、擦黑板到回家,所發生的學校生活。









PENELOPE Says Good Night(晚安,貝貝)

內容---- 從晚餐開始,自己做餅、洗澡、擦身體到上床就寢的過程。







PENELOPE in the Winter(貝貝過冬天)


內容---- 貝貝自己換衣服穿鞋子,外出玩雪球、滑雪的情形。









PENELOPE at the Farm(貝貝在農場)

內容---- 貝貝開心的到農場玩,興奮的打招呼,結果嚇跑了許多動物。跟著貝貝找找看,動物都藏在哪裡呢?










除了書之外,MOMO台也有播『貝貝的生活日記』 ,這個有出DVD,小小妤也很愛看ㄛ。





當然.....貝貝的一系列中文繪本,小小妤也很喜歡。(繪本全部都買,沒入鏡的都放在婆家。)




這四本英文拉拉書,台灣沒有在賣,不過,可以在賣英文書籍的店找找看。









哈哈哈....介紹這麼多,好像是媽麻比較喜歡貝貝的樣子。


特地介紹貝貝,是因為,送給小小妤的2歲生日的禮物,是貝貝啦~ 

預告: 下一篇  小妤兒的2歲生日  (呵~ 已經是2個月前的事情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itach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