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我的新髮型,有"古椎"嗎?







上禮拜婆婆試探性的提到,鄰居媽媽說小小妤的後面頭髮,應該要剪一剪啦了!(因為
長不齊、而且開始會翹,以前,我都是趁小妤兒睡著的時候,偷偷剪劉海。)我是回答:「應該不用啦!」因為,我想幫她綁頭髮啦!!

沒想到~~隔天下班回家,發現,小小妤的頭髮剪短了。是很可愛啦!但是...麻咪想幫她綁兩小撮頭髮的想法,又要延一段時間了。聽說,奶奶帶小小妤去剪頭髮的時候,她可是乖乖的坐在椅子上,讓設計師剪髮呢!只是,旁邊的陌生大姊姊們,好奇這個小女孩,怎麼這麼乖巧的坐著,湊上前去看她。一時,見到這麼多陌生臉孔的小小妤,突然哭了出來。

倒是回家後,問說「哪裡漂亮?」小小妤會指頭髮!果然有女生的天性~



先前,說到小小妤愛吃優格

在她九的月大的時候,讓她嘗試吃一口。沒想到~她居然敢吃。原來,她愛這種『酸酸甜甜』的滋味。後來,都會買給她吃,也可以讓排便順暢,簡直有吃益生菌的功效。我都是買「植物的優」,她很愛吃喔!!

這天,她邊吃邊玩。最近,小小妤有點白目,越說「不可以」,她越要做。以為大人是在跟她玩,所以,想把嘴邊的優格吐出來。還好,只是偶爾這麼不乖。看了影片覺得好氣又好笑。分享影片,在耍寶的小小妤,博君一笑啦!!





另外,小小妤最愛吃香蕉了(跟她把拔一樣),瞧她嘴張得多大啊!吃得一臉滿足的樣子,好像真的很好吃。(下圖,是還沒有剪頭髮前)






影片中,可以看到,小小妤每回都咬得很大口,還真怕她噎住了。以前都是用湯匙餵食,現在讓她自己咬,她都會咬很大口,然後跑掉....是怕吃不到嗎?大人越是大聲嚇止?她越開心的咬大口?然後走掉.....(還在那邊給我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itach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