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來~帶小孩出門,是一件大事情。除了基本的奶瓶、奶粉、尿布外,衣服還要多帶幾件替換,就連枕頭、小棉被都一同帶上了(因為飯店並沒有"小"的枕頭ㄚ!!!)搞得小妤爸以為我在搬家呢!!


而這次是上台中找大姨婆(小妤爸的阿姨),小妤小姐出門,當然要有隨從服侍在側,這次出門總共有帶了四位僕人(爸、媽、爺爺、奶奶),浩浩蕩蕩的前往台中大度山上的
清新溫泉度假飯店,這間飯店當初和小妤爸去住過,感覺很不錯,而且離大姨家也不遠,所以,特地帶小小妤和公公婆婆去住。


房間裡頭有個大浴池,提供房客泡溫泉,很大的私人空間,剛好可以給小小妤玩水,她也真的玩得不亦樂乎。也錄兒水中游影片。

晚上,逛逢甲夜市,是來台中一定要去的地方。第一次芳萍帶大夥來這裡的鮮明記憶,又再讓我懷念起那些"風花雪月" 。吃了臭豆腐(大家還記得那時候坐在校園裡吃嗎?) 、炒麵麵包、大腸包小腸、胡椒餅....。帶著小小妤,一同走進我們生活......

夜晚,在飯店的小妤爸太無聊了.....所以,也就有前一篇,『
拔拔你好煩ㄛ!!』的影片檔產生。

隔天,去大姨婆家玩,小小妤表現得不錯,大人在餐廳吃飯,她也乖乖的在一旁吃手....,讓大家好好的吃完一頓飯。我想......她這樣的好表現,是想讓我下回多多帶她出去玩。即使,要大包小包,我也會很願意帶她出門。

小小妤的第一次外出的初體驗,就這樣結束了......期待下回和其它的哥哥姐姐們,一同出遊囉!!!








      小小妤的專屬包包,裝滿她的"雞絲頭"(台語)




     小妤爸背著小小妤逛逢甲夜市




 飯店房間裡頭的浴池,是小小妤的私人泳池




這樣打扮有比較像個女孩嗎?







安靜的在一旁等爸媽吃完飯飯



雖然風很大,後面的那個像瘋婆子,
我仍然要保持優雅......


媽咪最愛的一張合照相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itach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