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繼續補文啦~"希望"在小小妤11月生日前,可以補完。




↓ 對家裡的新成員,感到非常的有趣。不過,說她自己是ㄚ嬤的寶貝;弟弟是阿公的寶貝。





↓ 來鬆餅先生,吃早午餐。








↓ 光一張杯墊,居然玩得不亦樂乎。想藏進衣服裡頭。



↓ 今日配合度極高,媽麻叫她拿甚麼,就擺甚麼姿勢!




 


 


↓ 產假快結束時,帶小小妤來娘家附近的『小樹的家』,喝飲料,聽故事。

旁邊的小女孩很活潑,一直在搶答,說故事阿姨,跟她說『一人答一次,要給別的小朋友機會。』其實,小小妤從頭到尾都沒有出聲。




這裡不大,不過,喝飲料和吃個小點心。在看書架上的繪本,挺悠閒的。

↓ 後來又加入一位小男生。



↓書架上有不少繪本可以看,小小妤一直換書,好忙呀!







又在產假結束前,來『九份』、『六福村』玩。

之前有寫了遊記~新竹。六福莊、六福村(點我)














↓到【諾丁漢】吃蜜糖吐司。外圍,一大圈棉花糖。小小妤吃得好開心呀!




↓ 甜食,我不愛呀。不過,嘗鮮我倒是很有興趣。蜜糖吐司這種東西,就是要這麼甜~泥看看~小妤兒吃的很認真呢!



↓ 最後,小小妤開心得玩起來。故意舉起手來說"胳肢窩"





↓和舅舅一家來美濃玩vs採番茄




↓夢時代的摩天輪,是小小妤的最愛。她還會說:『我敢往下看!』



↓ 買給小小妤的第一台腳踏車。 之前常騎小台的(後面有大人推的那種),即使剛買而已,很快就可以上手。還叫我們不要在後面幫她,她要自己騎。

每天騎車運動的結果~就是,小小妤一回家,就會問阿公煮好飯了嗎?她很餓,要吃飯了。



↓到『佛陀紀念館』玩,小小妤正在學大門口的獅子表情。




看圖說故事的補文方式,挺快的。只是~我還是拖很久啦!

看了這些照片,其實,我挺利用坐月子後期,玩樂嘛!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itach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